羊男羊角串羊毛

【东凯】陈诚老师可能是找了份假工作吧

严重ooc
对话梗
虐狗日常
文废无逻辑
东凯大糖陈诚老师一线牵!




1.
“陈诚,跟他说今晚我不回去吃饭。”

“噢,喂东哥,凯哥说他今晚不回家吃饭。”

“小陈,你跟他说不回家吃饭家法伺候。”

“啊……噢,凯哥,东哥说不回家吃饭家法伺候。”

“他敢威胁我?!你怎么跟他说的,信不信我扣你工资?!”

陈诚:……?????你俩吵架关我毛事?黑人问号.jpg

2.
“陈诚,这件外套大了。”

“噢噢噢凯哥,我看错了,那是东哥那件吧?”

“你最近很累吗?”

陈诚:你俩同款的衣服都塞一个衣柜里怪我咯?微笑.jpg

3.
“小陈啊,王凯休假回武汉也放你假了?怎么有空来看我?”

“东哥,凯哥是休假了,但让我加班回来盯着你,别让你休个假又吃胖了。”

“凯哥对不起,东哥订了机票要去武汉抓你……”

“啥?!我在机场准备回北京啊!你怎么不早跟我说!”

陈诚:……老子不是你俩的生活助理啊!

4.
“小陈啊,凯最近那个活动的现场照你把无水印的发给我,我当壁纸。”

“小陈啊,凯最近那个小视频你把无水印的发给我,字都挡他头发了。”

“小陈啊……”

陈诚:靳老师,你这样会招多少迷妹的嫉妒恨你造吗?

5.
“小陈,你让王凯上称了没,他是不是又瘦了?”

“陈诚,你去问一下哥的那个贴腿的药膏用完没,用完了再给他寄点过去。”

“小陈,凯电话不通?你们刚到酒店休息下?给他买点吃的倒时差吧。”

“陈诚,这几盒茶叶你先帮我寄回去给哥,他最近在北京吧?”

陈诚:我就问你俩谁给我开双份工资。微笑脸.jpg

6.
“盒盒盒盒哥啊我告诉你,陈诚最近微博被翻爆了,说她带过你现在又来带我,简直人生赢家!”

“小陈做事踏实,我放心。来,小陈,吃这个红烧肉。”

“谢谢东哥,不用给我夹菜我自己来!”

“哥你看,陈诚微博现在评论都上千了,她烦得都关提醒了。”

“来拿过来我看看……噢……曾几何时,小陈微博里,都是我的照片呢。”

陈诚:……靳老师你这个失落的表情是想骗凯哥的啾啾吧啊啊啊啊啊你俩这脑袋靠那么近不怕被偷拍啊等等我拉窗帘了吧噢这个包间没窗户吓死老子了靠太过分了为什么我要跟这俩人出来吃饭啊老子只是打份工老子不想吃狗粮啊。暴哭.jpg

评论(11)

热度(52)